close
我所認為的〔堅強〕 自己盡可能的別去把它解釋成〔強迫〕 
所以自己該要有的態度 那也不一定真的是反常是! 堅強不能當飯吃! 對! 堅強很傷身! 
但還是那句話 〔也只能這樣〕 而且真的該這樣 

是不是真的這樣?我自己也不清楚 
說不定是真的成長了 懂事 堅強 遇事擊不倒自我的心靈 
但或許也真的是勉強來的?裝的?強迫性的? 
沒有人能夠認定我 只能產生一種印象 在每個注意到的人 不一定那是什麼 

〔要快樂〕 誰都會說 
我還沒達到能出家的本事 還沒看破一切 我就是事事總是牽掛著 
是牽掛 不是牽絆 那不是阻礙我的本因 它反而是一個動力 
但要是你有了不可避免的苦難 無法自己 前途一片黑暗 呢? 

....... .. ... 

平時總是自己鼓勵人 安慰人 自以為是的教訓人 勸勉人 不厭其煩... 
為什麼 還真的不說 就不會有人... 替我想 
是啊... 〔你不說 別人怎麼會知道?〕 我最愛講了 
但真的有些事... 我真的不想去講 我不要主動的總是我 不想主動去求助人 
那種訴苦後才得來的安慰 感覺上很乞討的感覺 
小事乞討是應該 抱怨一下也沒什麼 那大事呢? 
那種想也知道會給人家帶來困擾 跟著你一起情緒起伏的事 我不想做 
但又希望人家 自己查覺不對勁 而來的關心 是矛盾 
但那樣對我來說才是感動 因為此刻就是需要別人對我的〔用心〕 
這種事 是乞討不能 強求不能的吧 

在這方面... 我認為很自私 但 〔我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要的! 

是啊 我可以堅強 真的可以 但我也還是一樣的弱 也是需要... 哭的地方 
只是 那種地方   我.沒.有         超可笑 靠自己吧! 

還是... 該堅強! 靠自己 總是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