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放不出來的情緒 持續壓抑 
轉了太多的圈子 鑽了太多的牛角尖 
我並不是真的想這麼樣的陷進去 
多想鑽出 多想逃開... 太多的在乎 太多的被不在乎 
太多無法言語表達的東西 
它膨漲的令自己無法跳脫 
再也不客觀 再也考慮不了其他事 

充滿了〔我〕 充滿了〔惡〕 
完全被自卑與自我否定所埋沒 
好像只看得見自己 
也只看得見周圍的漆黑 

快樂的事物 真的很快樂嗎? 
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就像還不是我該走的時候 
是該笑 卻像是輪不到我笑 
聽不見坦率的聲音 
因為或許那不該是屬於我的快樂 
我沒有把握能夠擁有它 
完全沒有掌握在其中的紮實感 

耳裡的過濾 只聽得見怒罵及批評 
眼前的微笑 卻只看的見內心竊笑 
見不得人好 無法誠心給予掌聲 
我好自私 因為我只看得見自私面 

我不知道平衡點在哪裡 
或許又是逃避心正在作祟 
不想去找 不想去解開 
其實自己正害怕著 恐懼著 



當我伸出手 你還會抓住我嗎? 

這時 我眼前卻只看的見 
放開我的那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