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我很認真看 因為很有感觸
熊:妳的日記怎麼回事
茶:我手受傷 可是我沒有放手得到共鳴 感覺真好... 
〔我居然寫得出這種東西?〕 
半年前的想法 已經跟現在有了差距 
這兩個月以來 我好像變幼稚了... 

唉 真心虛... 
講那麼多漂亮的話 
其實也沒進步多少 
只是在原地踏步罷了 

鑽它感覺是在鑽〔自我〕 
重點也是在鑽〔矛盾〕 

我的矛盾及納悶 只有增加從未減少 
但這不是自己所謂的想法差距 
而是 我真的詞窮了 一片空白 
無法用更好的語句 來繼續表達納悶 

回頭去看當下 感受真的不同了 
也許是現今狀況 對自己而言 
已經完全接受 完全適應及習慣了 
於是它們變成了一種平常 
因為我正走在進行著的當下 
卻跳過那些好像可以鄙棄的不真實 
將痛處片段忘掉 只留下美好...



屁:妳很細膩理性的恐怖 
我:這是一種讚美嗎? 
屁:恐怖的感動 有小刮目了 
我:(送!) 

選擇性的失憶 是你堅強之下藏的軟弱 
彼此都是 不是膚淺 
只是我在牛角尖之中 
選擇藉由一次的攤開自我 
而足以得到解放 是那種感覺... 
所以才不害怕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