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以來的生活~我想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總在離別的時候捨不得~尤其想念喧嘩的客廳
昨天當導遊帶朋友去找婆婆體驗浴衣~是第二次見到婆婆
婆婆特別開心~聊天聊到超過關店時間~天都黑了
加上婆婆知道我就要離開了~對我特別好
婆婆親手做了茶道的抹茶請我們喝、招待和菓子、小禮物
還特別只送了我一把看起來貴貴的扇子!!
我問了婆婆這把扇子是跳舞用的嗎?
婆婆說這扇子是放在房間裝飾用的
為了表達扇子的功用不同~婆婆特地拿了跳舞專用的扇子
隨興跳了一小小段藝技的扇子舞分享給驚訝的我們
除了離開淡路的感傷加上婆婆的窩心
拿扇子送我那時已經感動到眼框都要紅了(硬撐)
當晚我拖著非常重的行李搭上夜間巴士前往下一處的途中
閉上眼睛想起來的都是這些美好又窩心的事
叫我不泛淚真的很難!!!!! 嘖嘖!!
然後今天大清早抵達以後~我拖著好重的行李們
穿梭在蜂擁而出的上班人潮裡
然後在沒有電梯沒有手扶梯的月台階梯拖上拖下的
而且還走錯月台>"< 當下 許展芸 的臉就一直浮出來
怎麼妳那麼好我離開還幫我搬行李
我自己被人群撞到都淚都快噴出來還沒人要鳥我(差點要摔行李)
好險一切還是被我HOLD住~平安抵達"墓地"隔壁的目的地XD
安靜的夜晚~都讓我想到無聊就可以衝出去客廳跟你們幾個聊天
Samantha Chien Huei Fang Chen Nanako Tsai 許展芸
今天晚上我實在難得自己一個人無聊...
我想淡路的11點不準吵鬧紙條該撕掉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