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 當下的自己 或許應該埋怨不斷 但卻無法怪罪於誰 
因為 理性大概還在 它適時的阻止了我 
很想大鬧一場 不過想想其實也換不回什麼拔說 我們過過無慮的日子 現在換過過艱熬的日子 像一切從零開始 
我認為 這該是讓自己嘗嘗沒體驗過的 
拔麻那一輩 都一樣是苦過來的 只是現在輪到我們而已 人要能屈能伸 

曾奢望永遠作著學生夢 對當時大二的我而言 只剩兩年學生生涯 
覺得學的東西還不夠多 還有很多想學的 尤其聽過很多朋友的例子 
社會的黑暗面 更使得自己有不想那麼快出社會的念頭 

而現在呢 學生生涯突如其來的結束了 只有錯愕兩字可說 
只是不想就這麼絕望 不斷的告訴自己 哪位哪位朋友 
還不是荒廢了四年學業才又重回崗位 我只不過是踏上相同的路而已... 

要讓自己的心更堅定 他們能 我也能 
告訴自己 夢想 那條路不是斷了 它只是想讓我多拐幾個彎 
在容易絆倒的路上 不讓我輕鬆到達 
一定有什麼真理是遺漏掉的 所以不能跟一般人同一時間抵達 
它等著我去尋求 去藉機闖蕩 最後才能帶著它 重回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