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 通常都會有多方想法的吧 
真希望能繼續抱著自己的想法 走下去... 
被否定也無仿 我想過我自己的人生 走自己想走的路... 
這樣... 算不算是一種任性?算是我行我素嗎? 
不能當成是冒險的一種 或者有想法的一種行動嗎? 
諺語才常矛盾呢!要人家勇闖自己的一片天  
卻又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說法在集矛盾於一身 我該實踐的夢想 大概就是〔做自己〕吧... 
很像很簡單... 對很多人來說 卻又很難... 
因為對我而言 自己是個選擇性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能因一件事 經自己比較過後 而認為那不需在意 卻會在意... 
因自己為這件事所做的反應 過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及意見 
我說我該怎麼做最好? 朋友會說 〔爽就好〕 
簡單一句話 像是點醒自己 〔做自己〕一樣 

一件事 是好是壞不是只有一個面 事情是〔各有利弊〕的 
這是我在高中時 一個姊姊教我的道理 

一件事 它並不是只有表面上那麼一樣的意義在 
納悶的事物 或不起眼的事件 慢慢去思考它 
都將能發現它們不同的意義存在著 
這是大學某學弟告訴我的話 起端其實在這 

我說 那樣不是很鑽牛角尖嗎?那樣不是不好? 
他說 有些牛角尖其實是該去鑽的 只不過一定要鑽出來 

我... 似乎還是鑽不出來 雖然納悶及矛盾的感覺很不好 
但在鑽的過程中 一點一點寫出來 會有快鑽出來的感覺 
我想我是喜歡那種感覺吧... 目前的我 鑽的很愉快... 

朝著所謂的〔目標〕也就是〔夢想〕前進 
快樂的 是一點一點鑽的〔過程〕... 
我鑽著自己該鑽的哩哩摳摳牛角尖 寫著充滿矛盾的文章 
想解開那些解不開的結 而享受在〔解〕的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