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班前跑去送修相機 然後應徵下個月補習班的工作
晚上很快樂的提早下班 因為小不點說今晚要討論畢製請我早點回來回到家 燕姬也在 她說今晚住我家 哈
跟平常一樣 一回家就是飛奔到房間
將我身上所有的裝備通通卸下
然後第一件事就是將我掛網時msn的留言通通回一下
一副急忙要快點出房間要去開槓的樣子
摸半天 忽然發現腳下有一包東西
還以為是紙袋掉了 沒想到是生日禮物 @@
拆開後小不點跟燕姬也拿著一樣的東西衝進來
嘎哈哈哈 是三隻合體之後會很好笑的Q比
三個人失控尖叫--- 整個就北七啊啊啊啊~
我的是牛牛 小不點的是小汪 燕姬的是小雞
汪啾哞合唱團 笑死我了---!!!

最近很累 閒閒窩在客廳跟她們看電視
後來她們從廚房跑來跟我說有發光的蟲要我去打牠
什麼發光的蟲咧 嚇死我 拼了命也不要過去
我一直大叫說很恐怖我不要 她們還一直推我過去
搞了半天 廚房擺了一個草莓蛋糕上面點了蠟燭
笑死我了啦哈哈哈哈哈----
瞎透了~ 什麼發光的蟲 嚇死我的毛--
真是又驚又喜外加爆笑 阿爆笑還x兩次
整個體力都快耗盡了 笑死我...
然後在慌忙中許了三個願望 哈哈
後來才知道 說要討論畢製是為了騙我早點回來
哪有這招的啦 ^^"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