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日的前一天提前慶祝
和東方掛的智民小白阿勝致安又銘小豬
我們七人一起去高雄大遠百古拉爵吃飯
每樣都超好吃的 邊吃邊覺得幸福 >____<吃飽後大家一起去隔壁的湯姆熊玩遊戲
玩到百貨公司要關了我們才離開
之後為了打麻將而去智民他們家玩
留到很晚 難得住了下來

晚上一直接到祝賀電話及簡訊
說真的 真的很開心 ^^ 麻也打電話來祝賀
一直瘋狂打電話來問路的阿飛也"順便"來了祝福
我也"順便"A了一個生日禮物--臭豆腐 哈哈
而剛過十二點第一個搶到頭香的是寶貝梅子
還有打錯電話給我的宗帝 陰錯陽差的來了祝賀
接著是茶先生 今年早有預感他一定會打來
雖然ㄉ一ㄤ了他越來越有進步 也很謝謝他的祝福 ^^

一直摸到很晚 在又銘房間看完富江才乖乖去睡覺
躺平了半小時跟小白都還沒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都很睏 兩人卻開始開起槓來了
本來是躺平在聊天 聊著聊著卻欲罷不能
聊瘋了 還聊到兩人坐起來聊 阿燈也不開
然後聊一聊累了再繼續躺回去聊
就這樣一路聊到天亮 直到七點半才乖乖睡覺
睡到中午被叫醒 繼續賴床到下午才起床 = =

下午跟致安阿勝小白玩了我帶去的小麻將
後來景安回來了 很難得的像很久以前一樣聊天聊很久
一直在問他啦啦隊的事情 社會隊是個很吸引人的世界呢

晚上回楠梓 然後去了狗蛋家
阿富和長江以及他女友都在他家 順便收到他們的祝福
待了很久 他們一直在玩我的Q比牛牛
花了很久的時間 狗蛋大師幫我把不見的照片給救回來了
超感激他 卻忘了把我的Q比牛牛給帶回來 >"<

還有我的笨老弟凳子為了祝賀還特地打電話來 ^^
有半年以上不見了的筱雯也特別打來問候
聽到嘉凌快生第二胎的事 真是又驚又喜啊~
再來要謝謝傳簡訊來祝賀滴:比利.小不點.小新.豆豆.芮子
還有回到家看到的MSN留言:
線上搶頭香的羊咩.熊熊.拔.茶先生.宗帝.阿飛.雅棓

今年今年 生日好像總共過了三天一樣 很滿足 ^^
雖然吹蠟燭時願望許的有點急忙 還是都希望能夠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