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
跟金姊偉喬一起飛奔到中山大學拍戲
把之前拍不好的地方補拍完之後
差不多中午就結束了 回家繼續補眠睡到五六點 跟金姊偉喬比利去台糖買東西
大家說好要每人煮一道菜一起共進晚餐
買好差不多奇津也下課了 一起去阿勝家
金姊先炸好她的豆腐 我也備好甜點的料
換偉喬弄他的青椒炒肉絲 他說裡面加了他的愛 = =
最後是比利的特製鮭魚 阿勝的湯是現成的
但因為偉橋忘了加紅蘿蔔 所以阿勝把紅蘿蔔跟他的香腸加在一起炒
又變成一道新的菜色 最後是奇津買的水果
還真的是三牲四果呢 比聖誕節那時的普渡大餐還誇張

阿勝家越來越多人聚集 為了宵夜要喝酒的柏銘炘儒小朱來了
阿飛也來了 宗帝醒了 胡弟也加入了 還有在一旁討論畢製的獅子
整個一堆人啊 等開吃的那一煞那 大家都站起來拼命夾菜吃
大家都餓啦 跟說好的六人晚餐差很多 可是真的很妙啊^^"
真熱鬧的氣氛 一堆人那邊搶菜吃 好像過年喔~哈哈!!
等吃完後 我再去把甜點挖顆冰淇淋進去 還加了脆笛酥呢!!

之後大家窩在客廳聊些有的沒的五四三
大家一直很北七的笑著
十二個人 點個名:
肉丸 金姊 偉喬 比利 奇津 阿勝
宗帝 胡弟 炘儒 柏銘 小朱 獅子
熱熱鬧鬧的 還扯到比利的書”型男講座”
真是瞎到爆 一定要看!!

聊著聊著 居然冒出了生日蛋糕@@"
真的嚇到我的毛 雖然有人提醒我 今天是要為我提前生日聚會
但我以為只是大家一起煮菜 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嘻鬧喝酒開心而已
居然還有蛋糕 噢我真是感動 >"< 而且還堆滿我喜歡滴草莓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時 我記得我放空很久 ^^"
壓啊~~~~~~ 還很囂張的許了三個願望 >_____< 害羞!!

之後終於等到喝酒的時間 我只準備喝梅酒
畢竟隔天要上班 沒辦法喝的太囂張
在阿勝房間窩很久 還那邊看”單飛比較紅”跟”大衛白爛”
後來又跟柏銘聊起感性及嚴肅的話題 對於工作還有未來
我想這些話題很吸引我 也能讓自己更有動力去思考...

跟比利一起拖到很晚才離開 依依不捨啊
大家又繼續留在那邊喝 我得乖乖回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