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一直在店裡蛇來蛇去
在店裡跟師父一起吃麵開槓
然後等到六點旗津跟比利下班才一起離開
去比利家玩了兩場CS因為太恐怖而放棄
到了約好唱歌的時間 奔向神采飛揚
店裡的大家陸陸續續的來
整個一堆人 新人與離職員工也一堆
小包箱裡擠了15個人 瘋了

名單如下:
肉丸 比利 奇津 小孩 小涼 小霈 阿泓
小天 阿志 巧思 APPLE 永和 阿牛 小亞vs她男友

有的人是離職的員工 不熟
跟小孩兩個人躲在一旁低調

神采很貼心的送來布丁蛋糕
剛過12點 大家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哈哈 很害羞 >____<
而且我還把我的願望再重新講了一次
希望兩次許願力量會更大啊~~

邊飆高音 邊拍照 邊看阿志耍白癡
然後就這樣唱到了一點多
先提前一小時走人 因為有感冒的前兆出現
喉嚨很痛很痛 整個腫起來
頭暈暈的 有發燒的症狀出現
耐ㄟ安捏啊 那不就還好我明天休假
本來想要壽星很大牌的不上班 去七逃
結果大概要變成在家休養了吧 ^^"
也不能去跟奇津小霈APPLE他們去旗津騎腳踏車了吧...

對了 今天還收到麻打來的電話
她說收到我日文檢定的通知 三級過了
哦哦哦 真是可喜可賀
還有 那傢伙明天就離職了
真是皆大歡喜啊~
這樣以後就不用再寫阿扎日記了
大家一起鼓掌歡呼八~

就這樣 我要乖乖休養去了
在這肉丸多一顆的日子裡
我又如往常一樣 總是在春天才生病
在半夜裡飆到39度...只能說壽星生病超衰小
祝福我吧各位 還有...
謝謝幫我慶生及祝福我滴朋友 ^^

也謝謝傳簡訊來祝賀的朋友-
APPLE 炘儒 326劇組全體人員 梅子 阿拔 金姊 栗欣 玲玲貓
MSN祝賀的朋友-
狗子 阿邦 芮子 跑馬
電話祝賀的朋友-
在雪山當兵的小新 被我放鴿子的旗津 差點忘記的茶米
因為我生病邊念我邊祝我生日快樂的麻兒
來探病的朋友-
帶退熱貼及廣東粥跟一袋土司的比利媽媽
第一天剛實習完的金姊 買渣渣麵給我的偉橋跟炘儒

你們都是好人 我愛你們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