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
又到了這一天日子過的很快
心情一年比起一年的有感觸
既期待又想低調的過
因為數字越來越令人感到可怕了 = =

總而言之
每年都要來一下的感謝名單
無論是電話.msn.簡訊...
都感謝有你們的祝福:

提前掛號從台中寄禮物過來的小不點
線上先跟我預告祝福的小涼
居然知道日期的小美
說如果我工作待一年的話就會給我禮物的怡婷
抓一把櫃內喜餅很嗨說是禮物的韶絃
很嗨一直說自己也是雙魚座的小布

一直叫我自己一個人慶生的黃宗帝
說要請我吃雞排然後叫壽星去正宗排骨訂位的胡致維
要我別太容易滿足說敬請期待蛋糕的小金旺
捨不得我走讓我就甘心ㄟ珮姍
偏不約當天吃大板燒硬要約隔天吃的俐元
叫我不要破她的梗的小孩
不知不覺跟我扯了一小時電話的屁新
線上祝賀來的正是時候的玲玲
很意外怎麼會記得的一粒
祝我開心又希望我憂鬱越來越少的博娘
半夜突然想起來的狗蛋

說我變成輕熟女的小霈 (哎呀是真的)
叫我先自己去買蛋糕再回家請錢的麻兒
要我快點交一個給她認識的栗欣
讓我期待改天寄禮物的狗子兒
恭喜我通往熟女之路的茶米
在遠方祝賀關心我的拔兒
請我喝咖啡又陪我聊一整個下午的天的房東小姐
拿66%巧克力來的柏銘
莫名其妙見第一次面的"阿倫"
應該是從非屎不可發現的宇宗
遠在他鄉還不忘線上祝賀的阿呆
叫我酒不要喝太多的暄 (明明就沒喝)
忙到沒辦法出現的Allen
祝賀後面講那句"老了"是多餘的奇奇
忙到還能抽空跟我祝賀的毛毛
晚了一小步的棋棋
工作超忙晚了一輪的羊咩

每年有你們的祝福
數字再怎麼增加都一樣會很開心 >___<

另外
在非屎不可發現當日留言真的意外+開心ㄟ
大家都被這日子的提醒功能給呼喚來了:

好久好久不見人遠在日本努力念書的楊桃
跑來吶喊阿肉罷了的屁ㄟ
以為你不會發現的致安 (笑)
非常意外會來問候+祝福的阿吳老大
跑來嗚哈一聲的阿彬
小孟 冠志 光頭 象棋 喬伊 小學弟

最後謝謝忙裡抽空陪我去吃235巷義大利麵的
宗帝.胡弟.一芝.胡致維
在這瘋冷的怪天氣裡還跑到綠蓋打麻將+玩將棋
很平凡的聚會 也很平凡的悠哉渡過這一天
真是開心 ^_____^

也願大家健康愉快心想事成展覽考試都順利!!
肉丸愛泥們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