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 FB 洗版真的輪到我這來了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見面>電話>寫信>簡訊>MSN>FB
FB 是真的很方便 會提醒大家每一天有人過生日
我們是該感謝它不會忘了每個朋友生日
不過真正記得的 其實我覺得那種感覺才是更可貴的說
而且只是一個簡單祝福 若多加了幾句問候那感覺實在差更多
對我這個想太多的人而言 一種是灌水 一種是熱情問候

好吧 這顆渺小的肉丸
一年也就這麼一次當主角 就別囉嗦了

每年都要來一次的感謝名單 ↓

{ FB篇 }
小丸子 鈺書 瑩軒 皮卡丘新主人小麥
一粒 小甄 偉豪 柏銘 安西 仁冠
小涼 老辜 熊雄 阿佑 泡泡 崇銘
肥哥 惠鈴 俊良 童童 胡志肥 柏謙
Petty 小鴉 俐元 冬季 一修 小綠
思遠 世嘉 嘉恬 水母 香酥脆 小傑
阿慧 包子 彥毅 轟轟 偉鼎 昱吟
嘉筠 昂鷹 賤狗 小亞 小餅 便便

祝我要天天開心的阿毛
吶喊叫我去高雄慶生的阿勝
甘溫的祝福約好四月見面的小姿蓉
一樣四月要見面走美甲之路的小白
默默關心我的楊桃
希望我去看校內展的麥
GG哥胡弟
用"又長大了"來形容我的跑馬
女兒跟我同一天生的楷傑
好久不見的小茹
我期待你真的送我麻將的阿鵬
說想吃肉丸的芳儒
前天也生日的昱臻
空中請我吃蛋糕的狗子兒
說也要吃蛋糕的咩咩
順水推舟的宗帝
誕鳩比歐咩捏都的暄
說我大開心果的珮瑜 (羞)
旋轉跑來吶喊的玲玲喵 (抱)
說我可愛肉圓圓的小孟 (很羞)
說回台灣後要跟我一起去擺攤的小方
送我張美麗蛋糕圖的梁妹
願我事事順心的茜茜
叫我快點去跟她拿禮物的小金旺
再過十天就該你生日的宗擇
說多虧了我又能跟國小同學聯絡上的家鳴
希望我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開心自在幸福的鈺婷
每次都說我肉丸一顆霸了的宏鏻
遲到還說我肉丸一顆罷了的屁ㄟ

{ 簡訊篇 }
祝我天天開心的博翔
一定會記得我生日的梅子 (漏接妳電話啦)
希望我往成熟聰明又可愛的路線邁進也祝福我今年財運工作愛情運龍總順順順的小芸 (抱)
偶爾會想起我的詩萍
要我許個心願讓自己有個目標的雅芸
說自己差點忘了來祝福我的阿貞

{ MSN篇 }
一次給我兩個蛋糕圖的拔
很忙又抽空祝福我一下個阿雞
"且給鬧" 倒數計時跑來祝賀滑壘趕上的致安

{ 電話篇 }
我上班你打來我休息你睡覺我下班換你上班一直漏接很多通的小新
唱歌到一半打電話來祝福我還很慌張叫我快點繼續去唱的比利
嘴炮說要來台南卻沒來的阿勝 (笑)

{ 現實篇 }
話說今天中午休息吃完飯
老闆把我叫過去 還以為怎麼了
結果他很殺氣的對我說:生日快樂!!!
正心想怎麼這麼甘心 還會記員工生日
原來超巧的是老闆跟我同一天生 而且同樣生肖
老闆:那我們都是容易被騙的魚仔~只是妳是小魚我是食人魚 XD
旁邊警衛經過還搭腔一句:看起來比年紀哥卡校連 (送!!)
後來快下班前又被喊了過去...
什麼!? 有蛋糕耶~
老闆:(切了一塊) 來~今天你生日~生日快樂!!
肉:哈哈~生日快樂~是你生日喇 XD
然後邊吃蛋糕邊又繼續畫3D去

下班還有專程找我去唱歌慶生的筱雯還有嘉凌
沒想到今年有蛋糕~好開心喔~顧拍照~
都來不及把願望許完蠟燭就滅了
沒關係~我的願望一點一滴的靠我自己的努力正在實現中
這樣就夠了~很開心 >__<
而且還跟嘉凌的兩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他們都好可愛好可愛~陪他們又唱又跳的
老娘老骨頭都快散成一盤骨灰了 (誤)

其實每年自己許的願望都是一樣的
三個願望 想要一次滿足這大概真的相當難吧
只好每年每年重複的許 讓老天爺加深印象這樣
今年 唉 歲數越來越可怕 要凡事更努力了!!!!

總之今年生日又是個開心充實的一天
這樣子的記錄對自己而言挺滿意
謝謝祝福我的每一位朋友 我愛你們!!! (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